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石家庄东北二环转弯处道路交通组织有变

2018-06-26 17: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21453041395886105

交通示意图。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针对石家庄市区东北二环拐弯处(新城大道上桥口、南石家庄村牌楼附近)交通事故多发,车辆通行不畅等问题,经实地调研论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决定,对该路段采取以下交通组织优化措施:

1、南石家庄村牌楼以北道路(从北二环向北至水木青城小区路),设为单行道,只允许车辆由南向北行驶。由北向南来车一律在水木青城小区路右转驶入北二环。

2、取消南石家庄村牌楼以北小区周边设置的停车泊位和东北二环拐弯处10个蓝色免费停车泊位。

3、从南石家庄村牌楼与东北二环转弯处,向南设置中心隔离。由阳光尚城小区无名路驶来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一律向北行驶,禁止横穿新城大道;东二环主路、辅路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直接驶入新城大道和左转驶入北二环;石津灌渠北路和石津路驶出的机动车可北行变道驶入北二环主路。

4、将设在二环主路上的公交站台迁移至辅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