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第二届园博会票价定了!五类人群可享受优惠票

2018-06-27 10: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6月26日,记者从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筹备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园博会票种、票价、优惠及免票政策已经确定。

据了解,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个人票分为普通日场票、普通夜场票、优惠日场票、优惠夜场票,其中,夜场票仅在园区夜场开放期间使用。

据了解,以下人群可享受优惠票:

(1)老年人:满60周岁(含60周岁)至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年龄计算方式以月为单位)。

(2)满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持身份证、户口本两种有效证件的其中之一(年龄计算方式以月为单位)。

(3)全日制大学专科及本科学生持学生证原件。

(4)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外籍等游客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或学生证件等有效身份证明。

(5)秦皇岛市本市居民,持身份证、户口本两种有效证件之一。

优惠票的使用对象需凭相关有效证件原件购票,凭门票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入园。

此外,四类人群可以免票入园:

(1)特殊人士:持有残联、民政部门、军队颁发的有效残疾证,享受上述优惠政策;

(2)老年人:满65周岁(含65周岁)及以上老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年龄计算方式以月为单位)。

(3)现役军人凭军队颁发的有效证件。

(4)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或6周岁(含6周岁)以下的儿童持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年龄计算方式以月为单位)。

免票人群需凭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相关有效证件原件直接核验入园。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所购票不作为报销凭证,发票请在购票时索取。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