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中学生校园毕业聚餐 酒后“踹飞”一小学生

2018-06-27 13:41:0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孩子们中考前欢聚一堂放松心情本无可厚非,可邯郸市成安县多名初三毕业生竟在教室与老师举杯共饮,其中一人还借着酒劲,将一名小学生从近半米高的台阶上踹了下去。如今事情已过去了数天,被打小学生因为受到惊吓仍在家中休息。

小刚(化名)今年10岁,在成安县店上小学读3年级,学校里面既有小学生,也有初中生。据其家人介绍,6月19日下午傍晚,学校突然打来电话称孩子受伤住进县医院。医务人员经过全面检查,小刚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腰部留有一个清晰的脚印。

经多方询问、求证,小刚家人获悉孩子被本校一名初三毕业生从教学楼一楼的台阶上踹了下去。让他们疑惑不解的是,打人者作为一名未成年人,事发前曾与同学们在教室饮酒庆贺毕业,校长与老师当时都在场,不知为何没有制止。

6月25日,成安县店上小学程校长通过电话解释说,初三毕业班原计划中考结束后举办毕业聚餐,为减轻考试压力,改成了6月19日下午。事发当天,班里购置香槟、啤酒,以及蛋糕等食品,部分师生一起共叙友情,气氛比较热烈。

程校长坦言,其间确实有四五名中学生喝了啤酒,但他因为有别的事情去得比较晚,赶到教室时只剩下了蛋糕。至于初中生酒后为何要脚踢小学3年级的学生,可能是他们清理杂物过程中,与在教室门口玩耍的小刚发生口角,一时冲动做出了糊涂事。

据小刚的家人称,校方处理问题的态度不好,放任师生在校园违规饮酒,而孩子被打后没有走出心理阴影,目前暂时无法返回学校上课。(记者王铎)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