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会见跨国企业河北行活动重要嘉宾

2018-06-27 18: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省长许勤会见了来石参加跨国企业河北行活动的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记者张昊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跨国企业河北行——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携手河北”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省长许勤会见了来石参加活动的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及部分跨国企业负责人。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河北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已进入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一方面,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集中实施,为跨国企业在冀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一方面,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大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潜力巨大。我们愿与大家结成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遇、共赢合作未来。

6月27日,省长许勤会见了来石参加跨国企业河北行活动的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及部分跨国企业负责人。记者张昊 孟宇光摄

卢迈指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与河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河北空前的发展机遇令人振奋和期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跨国公司与河北企业搭建起交流平台,全面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促成更多合作成果。

当天,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河北”为主题的高层论坛,对河北发展机遇、投资环境及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了全方位推介,50多家跨国公司与我省45家重点园区、36家重点企业对接洽谈。

副省长李谦参加会见并出席高层论坛。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