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醉美保定·跟着老电影去旅行”精品线路推广活动在阜平启动

2018-06-28 11: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醉美保定·跟着老电影去旅行” 精品线路推广活动在阜平启动。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 今天,“跟着老电影去旅行”活动在保定阜平县城南庄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保定分社、河北新闻网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衡出席并致辞。他介绍,近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发展红色旅游作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竞争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打造了城南庄、狼牙山、冉庄地道战遗址等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同时,将红色旅游与生态休闲游、历史文化游、美丽乡村建设、旅游扶贫等有机结合起来,呈现出绿色崛起、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等国家战略实施,给保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使保定承载起前所未有的使命和期待。随后,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衡,阜平县县长刘靖,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彦明,河北日报社保定分社李遥为本次活动红一团、红二团、红三团、红四团、红五团分别授旗。

本次活动组织英模人物、红色景区讲解员、优秀大学生和京津冀旅行商代表作为特邀体验师,与京津冀主流媒体、重点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人士一起,实地探访体验老电影拍摄地,重温红色经典,感受沧桑巨变,同时推介保定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他们将从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始,观摩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冉庄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保定军校纪念馆,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波澜壮阔在这里留下的革命史、斗争史、光荣史。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