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电动三轮车拖拽交警百余米

2018-06-28 14:59:4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曲阳县的靳某某,逆向停放电动三轮车并拒不听从交警劝告驶离,当交警准备对其进行处罚时,更是驾驶三轮车将被卡车门处的民警拖拽出百余米。27日,靳某某已被曲阳县警方行政拘留。

据介绍,近期保定市曲阳县公安交警大队对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6月24日11时左右,交警三中队民警在南环路凯嘉小区北门路段,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逆向停放,影响了道路交通,于是上前劝告该车驾驶人驶离。电动三轮车主不仅不听从交警劝告及指挥,反而百般狡辩、拒不驶离。在警告无果的情况下,三中队民警准备对其采取处罚措施。就在此时,电动三轮车突然加速驶离,民警来不及躲闪被卡在车门位置,并被电动三轮车拽行带离100多米。路过车辆的司机发现该情况后,驾车将电动三轮车逼停,三轮车主才停止其疯狂行为。

目前,三轮车主靳某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记者汪洋 通讯员杨鹏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