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引来5万采购商(图)

2018-06-28 20: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引来5万采购商(图)

6月28日,第四届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图为博览会开幕式。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王元元)今天,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政府、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白沟新城管委会承办的第四届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

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引来5万采购商(图)

6月28日,第四届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图为博览会上,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的设计师在博览会上展示原创设计。记者林凤斌摄

本届箱包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达1万平方米,现场展示箱包原创及新品近3000件,国内外400家优质商家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采购商5万人,较往届增长近40%。据介绍,本届博览会是国内箱包产业专业度最高、涉及地域最广、规模最大的箱包行业盛会。

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引来5万采购商(图)

6月28日,第四届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图为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中国箱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记者林凤斌摄

本届博览会除开展中国箱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箱包产品发布会、国际采购商对接会外,还邀请了彩虹设计网的知名原创设计师,进行了原创设计产品的展示及发布。博览会开幕当天,白沟新城的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达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WGSN)、(北京)漾一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分别签约,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白沟新城箱包产业改变传统营销模式,增强原创设计能力,实现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