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战罢,16强对阵出炉

2018-06-29 04: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G组的两场比赛中,已提前出线的英格兰队对阵比利时队,结果英格兰队0:1小负,另一场比赛巴拿马队1:2不敌突尼斯队。

6月28日,英格兰队守门员皮克福德(左上)在比赛中未能扑出比利时队球员贾努扎伊的射门。  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英格兰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全场唯一进球由比利时队球员贾努扎伊在第51分钟打进。另一场比赛中,突尼斯队球员梅里亚在第33分钟不慎打进乌龙球,不过本尤素夫和哈兹里下半场帮助突尼斯队连进两球。

6月28日,突尼斯队球员哈兹里(右二)与巴拿马队球员加·戈麦斯(右一)、戈多伊(左一)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至此,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战罢,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全部确定,按照开球时间顺序依次为法国队VS 阿根廷队、乌拉圭队VS 葡萄牙队、西班牙队VS 俄罗斯队、克罗地亚队VS 丹麦队、巴西队VS 墨西哥队、比利时队VS 日本队、瑞典队VS 瑞士队、哥伦比亚队VS 英格兰队。休赛一日之后,八分之一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30日22:00开始。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