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提升城市品位

2018-06-29 09:5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严丽莎)为提升城市品位,近日,定州市从细节入手,加快实施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

加大绿化美化力度,城市道路延伸到哪里,绿化美化就进行到哪里。该市对市区所有街道绿化带进行修剪,在中山路、清风街两侧游园内栽植苗木花卉8万株,在各个街角、节点空地栽植月季。

大力推进亮化工程,将对定曲路市区段、中兴路、定安路等10条道路进行亮化。目前银河北路已完成地下管线铺设和基础浇筑,下一步将安装170盏路灯,其余9条道路亮化工程将在市政硬化、绿化完工后一并实施。同时,还对影响美观的破损灯杆、接线井井盖进行了更换和清理。加快推进城市夜景建设,城市综合提升改造亮化三期工程已全部进场,将在中山路、清风街沿线公共建筑、小区住宅共计33个点位、75栋楼体安装线条灯、投光灯等,打造灯光璀璨的夜景。

在去年市区道路集中改造维修的基础上,对定曲路市区段、中兴路、建设街、商业街继续进行升级改造,优化城市路网结构。目前,定曲路市区段工程正在铺设雨、污水管道;建设街、商业街已完工;中兴路改造提升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同时,对市区12条街道的便道进行修补,共计3000余平方米,疏通下水管道22处,更换雨水箅子24个,更换井圈井盖20套。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