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抚宁区委原书记吕宝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06-29 10: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刘荣荣)今天,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秦皇岛市抚宁区委原书记吕宝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吕宝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和相关企业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吕宝全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丧失,大搞权钱交易,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吕宝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秦皇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免去其第十二届秦皇岛市委委员职务;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财物移送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