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涞水县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2018-06-29 13: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涞水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举行。图为汇演现场。 程卫民 谢新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卫民、谢新宇)6月28日上午,涞水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举行。

6月28日,涞水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举行。图为汇演现场。 程卫民 谢新宇摄

上午9时许,在涞水县老年合唱团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该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星梦艺术团自编自演的《扶贫攻坚暖万家》、涞水小学演出的《习爷爷教导记心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文艺节目,以欢快的歌舞、快板等形式,让在场的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10时许,涞水县书法家协会四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庆祝党的生日”,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来自全县乡镇、县直部门和社区的上千名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七一”前后,涞水县将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七一”主题党日、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庆祝建党97周年图片展、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考试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