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在廊坊举办

2018-06-29 17:0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赵丽肖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赵丽肖、魏雨)今天,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河北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在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据悉,“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7日在廊坊市举办,投洽会将安排8项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加快构建全方位、宽领域、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打造京津冀对外开放领域高质量合作新平台,河北省贸促会联合北京、天津贸促会以及廊坊市人民政府拟于9月6日至7日在廊坊市共同举办“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据了解,京津冀三地每年会在轮值主席单位省市举办“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3届,均取得良好效果。

本届投洽会共安排“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报告会暨签约仪式”“‘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推介治谈会”“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中美清洁技术及环境保护项目对接洽谈会”“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系列活动”“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推介会”“京津冀国际商贸物流高峰会”“环渤海地区贸促系统发展研讨会”等8项主题活动。

本届投洽会以“合作共赢 协同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中国国际商会、京津冀贸促会广泛境内外资源优势和国际影响力,邀请有关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馆、国际商协会、世界500强企业和央企参会,组织京津冀三地有关单位和企业到会洽谈对接,力促签约一批投资贸易合作项目,达成一批合作意向,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地区,特别是河北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务实交流合作。

截至目前,已有50多家国际商协会、经济组织和企业有意向参会。其中,德国、法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巴基斯坦、香港、澳门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有意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