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8-06-30 00: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6月29日晚,滦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举行。图为朗诵会现场。 通讯员王艳君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王艳君 记者刘禹彤)今晚,滦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该县的文化公园下沉广场举行。

傍晚时分,天下起了雨,滦县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及各界干部群众、中小学师生1000余人冒雨参加了朗诵会。

朗诵会以“不忘初心•心声向党”为主题,以独颂、群颂、歌舞、舞台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辅以声光电现代舞台效果,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建立97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滦县唱响“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主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新征程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尽责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