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影《李保国》首映式暨公映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2018-06-30 09: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时代把李保国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电影《李保国》首映式暨公映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6月29日晚,电影《李保国》首映式暨公映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教育部副部长孙尧,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活动,并慰问李保国同志的爱人郭素萍,与影片主创团队代表见面。

孙尧指出,李保国同志是新时代教师的楷模,教师和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传承李保国精神,增强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本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彦龙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影片公映、宣传推介和组织观看等工作。要以电影《李保国》公映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的热潮,播撒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火种,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科技教育工作者接过李保国同志的接力棒;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推动新时代文艺繁荣发展的热潮,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高扬艺术理想、投身艺术创造,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发掘、选树、宣传一批重大先进典型,谱写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