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爱心温暖社区 无偿献血宣传走进雅清苑东区

2018-06-30 11: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小茹)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关注度,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来,6月29日傍晚,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石家庄市雅清苑东区小区,在居民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

哪些人可以参加无偿献血?如何实现免费用血?免费用血是否有地域限制?……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通过问卷调查、现场解答、向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图为居民在填写无偿献血调查问卷。

“请问献血有什么条件,我能参加吗?”活动现场有不少市民主动前来询问。居民张女士当了解到自己符合献血条件后,高兴地说:“最近的一个献血点在哪里?我一定要去献一次!”

“最近天气炎热,白天外出的人很少,我们根据夏季人们活动出行的特点,安排在下午4:30至晚上8:00进社区,这个时间段人流量也比较大,确保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刘理达说道。

雅清苑东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了解了献血常识,同时也使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献血是社会责任,提高了居民参加无偿献血的认同感,在社区中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风尚。

如果您也想了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政策,可以登录河北省血液中心官网、河北献血网(http://wcxx.hebnews.cn/)查看。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