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迎七一节真情颂党恩 评剧走进石家庄第四十中学

2018-07-01 10: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靳灵展老师现场表演评剧《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吕建江》选段。

河北新闻网讯 6月30日下午,凝望着自由飘扬的党旗,沐浴着镰刀与锤头的光辉,全国人大代表、青年评剧团靳灵展老师来到石家庄第四十中学与师生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吕杰、德育副校长李亚楠、教育处主任孔晓峰、50名青年党、团员教师、200余名17级少先队员。

石家庄第四十中学学生在现场表演《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选段。

靳灵展老师与四十中师生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吕建江和共产党员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并给同学们传授了经典唱段。活动现场,靳老师感人至深的表演让在场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让老师和同学们更深的体会到优秀共产党员吕建江和李保国同志的爱党、信党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而无私奉献的深切情怀。当天,四十中学生还表演了现代京剧《沙家浜》的选段《你待同志亲如一家》、《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和《智斗》等选段。

石家庄第四十中学真情颂党恩活动现场。

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传播是我们当前的责任,作为中学生也应在中华戏曲神韵中建立文化自信。此次活动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我们生活得幸福、富足,加深了师生对党的感恩与热爱。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