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县:“欢歌送党恩 共创文明城”庆祝建党97周年红歌演唱会举行

2018-07-01 20: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图为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春华、吕傅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晚,由中共怀来县委组织部、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欢歌颂党恩共创文明城”怀来县庆祝建党97周年红歌演唱会在县文化公园举行。县领导杨聚庭、张振军、王俊英、王永、谈继东与现场数千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2

图为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他指出,追随着党的前进方向,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时代强音,怀来大地也展开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特别是近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作为,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历史机遇,坚定走好“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新路,大力发展“2+1”绿色主导产业,加快构建“一湖三圈”县域空间布局,持续打好“五大攻坚战”,统筹做好调结构、促改革、优环境、惠民生各项工作,为推动怀来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付出了艰辛和汗水,收获了成功和希望。他号召全县党员群众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在新时代怀来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

3

图为活动现场。孙慧军摄

县教育局、县卫计局、沙城街道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地税局、百货大楼、县住建局、女企业家商会、县老干部局、县公安局10支合唱团队近900名党员、群众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歌唱祖国、歌颂党、歌唱人民、歌颂英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