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40名中学生和家长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2018-07-02 14:25: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下午,40余名中学生和家长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一所特教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共筹集了价值1000余元的米、面、油、水果等爱心物品,特教学校里的35名残疾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6月28日15时许,由石家庄市第44中学的学生和家长组成的40余名志愿者顶着烈日走进了新创特教学校。“学校成立于2012年,现有35名残疾学生,分为3个班级。”校长安女士说,“我们学校进行的是教育培训和就业培训,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关注我们、帮助我们。”

随后,两所学校的学生们做起了互动游戏,愉快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教室之中。44中学的学生们表演了井陉拉花和口风琴吹奏等精彩节目,特教学校的学生们也表演了武术和大合唱等节目。 负责此次活动的路宛曈表示,像这样的志愿慰问活动已经在他们班形成了特色,每年假期他们都会做公益活动。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敬老院、福利院等单位开展过多次公益活动。(记者刘琛敏 通讯员刘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