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任丘:醉驾司机撞上警车 同车男子妄想“顶包”

2018-07-02 14:48:51 来源:沧州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任丘一名醉驾男子遇到检查,竟然强行冲卡撞上警车,导致两名民警受伤。司机强行冲卡未果后,同车男子妄想“顶包”,但被民警识破。目前,两名男子均被刑事拘留。

6月29日14时许,任丘市公安交警大队出岸中队在城区青惠路检查时,一辆银色小轿车突然加大油门逃跑,前方警车立即实施拦截。轿车没有刹车直接撞上了警车,造成警车受损,警车内两名民警受伤。随后,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张某,自称是司机。民警对张某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他并没有饮酒。再问他为什么闯卡时,张某却支支吾吾地答不上来。

随后,民警发现,轿车上下来的另一名男子董某光着脚站在地上,且酒气冲天。民警对董某进行了检测,董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醉驾标准。民警将两人带至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队进行调查。经过再三询问,张某终于承认自己是替董某“顶包”。民警将二人移交给任丘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董某、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6月30日,董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张某因涉嫌包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宋胜利 记者于浩)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