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一自卸货车撞塌输水渡槽

2018-07-02 16:11:4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晚,保定市唐县白合镇路段,一辆自卸货车将一座输水渡槽撞塌。塌落下来的渡槽,恰好砸中自卸货车驾驶室,造成人员受伤,交通中断。

据网友介绍,这起事故发生在6月28日晚10时许,地点位于保定市唐县白合镇军白线上,白合幼儿园门前路段。事发时,一辆未落下车厢的自卸货车高速驶过,其车厢顶部撞上道路上方的一座输水渡槽。这座输水渡槽,是当地人用来灌溉、引水用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塌落下来的输水渡槽,正好将自卸车驾驶室压在下面,造成车辆严重变形,车上人员受伤被困,该路段交通中断。

该起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前往救援。破拆车辆将受伤被困人员救出,使用吊车将塌落的输水渡槽移开。6月29日10时许,事故车辆被拖走,该路段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原因等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记者汪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