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正式启动

2018-07-02 16:35:51 来源:河北人社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的以“创响河北助力惠民”为主题的河北省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共分选手报名、市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参赛选手最终将通过省级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分别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培训金、银、铜牌讲师。所有有意愿从事创业讲师工作的人员均可于7月10日前在当地就业服务局报名参赛。

为办好此次大赛,省人社厅召集有关人员专题研究讨论,印发了《河北省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大赛组织实施各项标准。为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省赛组委会特邀国家级创业培训讲师组成专家组,独立负责省赛命题、评判等工作。

近年来,省就业服务局不断强化师资培养,创业培训规模逐年扩大,目前全省已有1200余名创业培训讲师,为深化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举办创业讲师大赛,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打造创业师资培训成果展示平台,推动全省创业培训工作开展,推进“双创双服”工作,为有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提供优质创业服务,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