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拒绝冷门!巴西队2:0胜墨西哥队晋级八强

2018-07-03 00:2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巴西队球员内马尔(上)在比赛中与队友庆祝进球。

当日,在萨马拉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墨西哥队对阵巴西队。 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河北新闻网7月2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巴西队2:0战胜墨西哥队晋级八强。

7月2日,墨西哥队球员贝拉(右)与巴西队球员库蒂尼奥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萨马拉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对阵墨西哥队。 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巴西队第51分钟由内马尔进球,打破场上僵局。第88分钟,内马尔助攻菲尔米诺得分,巴西队2:0锁定胜局。本场比赛,墨西哥队老队长马克斯以39岁零139天的年龄,成为1954年以来世界杯淘汰赛首发年龄最大的非门将球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