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开展道路专项维护 促市政设施提档升级

2018-07-03 08:5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近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力开展了道路维护工作,坚持专项维护和日常维护“双管齐下”,力促市政设施提档升级。

据了解,该市对市区新华路(中华大街—自强街)(中心大街—报社街)、中心大街(南外环—滏阳一路)车行道挖补后进行了罩面维护。并对市区主要十字路口进行了改造提升,采取便道提升、设置园林美化栏杆、坡道入口设置墩石的方式对市区主要十字路口进行改造,打造精品路口。对道路、桥梁进行日常维护,实行网格化道路管养机制,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修复,目前共完成日常维护3700余处。组织人员对维护范围内沥青路面裂缝进行沥青灌缝处理,目前已完成沥青路面灌缝处理4.5万余米。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