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07-03 09:0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张保卫)连日来,武邑县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文化娱乐、主题党日、选树典型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该县县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真实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各乡镇、各单位结合驻村帮扶工作积极深入贫困党员和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已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60余名,送出慰问金及慰问品近3万元。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该县组织开展了“踏上新征程,讴歌新时代”大型歌咏比赛、“唱响新时代,七一颂党恩”老年大学文艺晚会、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演出等多场大型文娱活动。同时,各乡镇、村充分利用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等载体,组织开展了广场舞比赛、经典书目读书会等文化娱乐活动30余场次。

该县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千堂党课送基层、党员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县直工委组织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赴西柏坡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了集体宣誓活动。每个基层党组织都精心组织开展了1至2个主题党日活动。

该县还深入挖掘和选树了在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并深入宣传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业绩。“大棚书记”贾三虎、“为群众而生”的支书李群生、“80后支书”葛艳广等一批先进个人的事迹先后被多家新闻媒体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