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开始报名

2018-07-03 10:51:1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孙建伟、刘江伟)从市就业局了解到,今年邢台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已经开始。凡毕业2年内,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均可到市就业服务局或有见习岗位的县市区就业服务部门报名。

据悉,今年邢台市就业部门征集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4152个,数量比去年增长43%。其中55家市本级见习基地提供见习岗位2293个,107家各县市区见习基地提供见习岗位1859个,涉及行政管理、文秘、教师、医生、财会、销售等领域。

见习期间,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可领取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生活补助由政府财政和见习单位共同承担,见习单位还将为每位见习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限最长为12个月。在企业参加见习的,企业对见习期满的人员留用率为60%以上。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