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劫杀滴滴司机 两嫌疑人被批捕

2018-07-03 10:14:1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高碑店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白沟滴滴司机失踪案”犯罪嫌疑人高某、胡某某。

经查,3月30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伙同胡某某经预谋,在白沟镇和道国际南侧路边,租乘被害人李某某驾驶的白色宝来轿车。当该车行驶至保定市易县白涧村附近时,高某趁胡某某与被害人李某某交涉之际,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勒住李某某的脖颈,控制住李某某。后二人用胶带将被害人捆绑,并向其索要钱财。在李某某挣扎之时,胡某某用事先准备的匕首连续捅刺李某某的胸部致李某某死亡。二人为掩盖罪证,将尸体转移至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某村附近的垃圾存放处,并用破衣服及垃圾将尸体掩盖后,驾驶被害人的汽车潜逃。公安机关历经40余日艰苦工作,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近日,高某、胡某某以涉嫌抢劫罪,被高碑店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记者汪洋 通讯员张玉栓)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