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沧州一皮卡车喷绘纳粹标识被查(图)

2018-07-03 14:12:3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皮卡车身上喷绘有纳粹、骷髅头等图案。

皮卡车喷绘纳粹标识被查

交警:违反交通法 罚款100元擦掉图案

近日,一辆皮卡车在沧州市区招摇过市引发市民关注,这辆皮卡车在后厢板处喷绘了纳粹标志,在标志的旁边还有个骷髅头图案。该车驾驶室后侧也喷上了一个看起来像熊的面部图像,看起来十分吓人。7月1日,交警联系到该车主,令其擦掉车身图案并罚款100元。

经沧州市交警支队调查,该车登记在沧州市南皮县人闫某名下。7月1日,南皮交警联系到了该车驾驶人闫某,并要求驾驶人将车身上的所有图案擦掉,并告诫驾驶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私家车是不可以在车身上涂抹和张贴任何标志的,避免分散其他司机的注意力,引发交通事故。车主私自涂抹张贴标志,在验车的时候将不能通过。《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喷绘、粘贴标识或者车体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交警可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的处罚。”

驾驶人闫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表示马上将车辆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记者马冬胜)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