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关于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的公告

2018-07-03 14:54:5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定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

举报中心设立1部专门举报电话:15031248209,专门电子邮箱ftwg2010@163.com,专门邮政信箱:定州市邮政信箱159号,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专线电话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举报中心只受理本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对于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特此公告。

定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