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8-07-03 15:30:1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马康勤)6月2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副市长张宝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同志在定州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二十二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深化“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预算法》《河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法院执行工作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和市政府预算调整方案、《定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对市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专项评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力攻坚克难,推进民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依法行政,保障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实施。市监察委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报告工作,推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法院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民事审判质量。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