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足不出省嗨翻天!河北这些特色主题乐园媲美迪士尼!

2018-07-03 17: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的小伙伴们,还在憧憬迪士尼吗?想去世界级的主题乐园,以后足不出省就能做到。目前,河北正在建设和即将建成一批大型游乐园,想要体验顶级游玩乐趣,在家门口就能实现,一起看看都有哪些!

●衡水将打造世界级主题游乐园

近日,衡水市滨湖新区管委会对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351号提案《加大旅游开发力度,建大型游乐园的建议》进行了答复,其中提到:

“滨湖新区计划与澳大利亚威秀集团合作,建设大型主题游乐园。拟引进四环过山车、太空梭、激流勇进、旋转迪士高等高科技先进设备,以衡水域文化为核心,搭配现代娱乐项目设计理念,把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相结合,全力打造世界级主题游乐园。”

●秦皇岛要建中国首家空中乐园

今年3月,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会见了以Brain Pettifer董事长为首的英国VTP考察团一行。据悉,秦皇岛抚宁区已谋划启动了投资55亿元的创世纪城综合型双创示范基地项目,拟引入英国VTP公司,建设中国第一家空中乐园。

VTP空中主题乐园主要是建设60-300米高的建筑,VTP由塔顶及塔身的高空游乐设施、观景台、极限运动及塔底的身临其境4D/5D的多媒体游乐设备组成。

在建筑顶层打造游乐场所,游乐项目包含了高塔游乐园、虚拟游乐、极限运动、高空冒险、儿童乐园及FEC、水幕灯光表演。游乐塔的底部是一座娱乐中心,这里有虚拟游乐设施、家庭活动馆、咖啡馆、酒吧、餐厅、售票厅、商店等。

山海关中法文化主题公园,媲美迪士尼

2017年12月,秦皇岛山海关中法文化主题公园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经商定,在山海关筹建法国Puy Du Fou主题乐园项目。该项目集文化演艺、旅游景区、度假酒店、商业、餐饮及农业体验观光等为一体,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

Puy du Fou连续三年被评为世界最佳主题公园,评选该奖项的洛杉矶THEA大奖被视为全球娱乐产业的“奥斯卡”。公园目前拥有19个室内外演出和一个史诗级晚间实景演出,演出规模自节目创始起至今稳居世界之首。

国内唯一!河北童话主题草原景区惊艳双眼

位于丰宁的天马飞行小镇景区,七月平均气温17.4℃,是避暑胜地、更是休闲天堂。它是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和清代“茶盐古道”上以飞行运动、马术竞技、童话草原、欧洲风情为主要内容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

天马飞行小镇是国内唯一以童话为主题,以城堡广场、魔杖广场、花海婚纱摄影基地,以及20 多项大型娱乐、传统娱乐、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为内容的独具魅力的草原休闲娱乐区。

主打文化牌,方特主题乐园落户邯郸

总投资约14亿元,占地面积约580余亩,方特主题乐园以邯郸历史文化为核心,内容涵盖成语文化、邯郸历史典故和地域特色文化。将建造《黄粱一梦》《女娲补天》《宝莲灯》《孟姜女》《牛郎织女》等大型文化主题公园及室外娱乐项目。

除此之外,项目将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打造一个以展现汉语成语文化背后的深刻意义、推广汉语成语文化为目的的文化主题乐园。

●平泉欢乐谷游乐园,玩遍海陆空

6月27日,平泉欢乐谷游乐园正式开园,游乐园总占地面积500多亩,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该游乐园是一座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融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主题乐园,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于一身,融日、夜两重娱乐为一体的游乐场所。

项目涵盖室内组合玩具、主题乐园游乐设施、摩天轮、过山车、大摆锤、飞行塔、大型海盗船、激流勇进、大型水乐园、弹跳塔(跳楼机)、VR科技体验馆等等50余项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