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2018年度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7月10日截止

2018-07-04 01: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从河北省征兵办获悉,河北省2018年度直招士官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据悉,直招士官的招收对象主要为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未婚,年满24周岁以内(1993年8月1日以后出生)。招收对象的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招收士官入伍后按照专业对口,招用一致的原则,分配到相应的专业技术士官岗位。

据介绍,直招士官入伍时,由招收对象毕业高校对其本科或专科(高职)规定修业年限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下达士官任职命令后,按内陆城市陆军普通岗位计算,月工资不低于4300元(不含骨干费、防暑降温费、特殊岗位津贴),还有每月不低于530元的住房补贴、不低于520元的住房公积金,驻边远地区或其他军种的工资待遇更高。服役期间表现优异的有机会提升为军官,其中本科毕业生直招士官可以直接提干,大专毕业生直招士官可以参加专升本考学,在作战部队服役的直招士官可以参加优秀士兵保送入学。直招士官符合退休、转业或者复员条件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分别作退休、转业或者复原安员。直招士官家庭凭《应征公民入伍通知书》在当地享受军属待遇。

今年河北省共为陆军、海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武警部队、军委联合参谋部招收221名士官,招收专业涉及23个大类。有参军意向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