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14家企业入围河北民营企业百强

2018-07-04 09:1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2017年度河北民营企业100强评选结果揭晓,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沧州市14家企业荣登综合百强排行榜,上榜企业数量居全省第三位。

本次评选对象为在河北省境内登记注册的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评选以“营业收入”作为基础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排序,同时对不按规定执行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实行一票否决。省百强民营企业评选活动自2018年4月份开始报名,历经两个月的时间。

此外,河北省还评出了制造业百强和服务业百强两个榜单,沧州分别有16家企业和14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数量也均居全省第三位。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