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参观“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

2018-07-04 09: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7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省博物院参观“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

吕建江同志生前系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原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是全省优秀军转干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他长期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吕建江同志因病逝世后,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燕赵楷模”等荣誉称号。

此次展览通过实物、图片、文字以及电子沙画、全息影像、互动触摸屏等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现了吕建江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人生。展览分为前言、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信念坚定 服务群众、公正执法 依法办事、清正廉洁 敬业奉献、生命虽逝 风范长存、使命传承精神永存、结束语8个展区。董仚生在参观时认真听取讲解,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31日,社会各界群众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