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王桂文等10人获评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

2018-07-04 10:15: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李娇娜)从市委宣传部获悉,邢台市2018年第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评出。王桂文、李义超、文聚彬、刘海燕、郭现蕊、郝景香、韩晓瑞、王延昌、王瑜、孙俊嘉等10人获评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

据介绍,“邢台季度楷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联合开展,旨在邢台市范围内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邢台季度楷模”按照从“邢台好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最美邢台人”等先进典型中推荐、每季度一评选的方式产生。本着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楷模、争当楷模,树立文明向上良好社会风尚的目标,“邢台季度楷模”将按照重在基层的原则,着重推选群众身边看得见、过得硬、学得到的先进人物,确保获评者可敬、可信、可亲、可学,使群众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进而在邢台市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推进“邢台季度楷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