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今日启动

2018-07-04 12: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 仲夏草长,稻颖茁秀。为推介河北品牌企业,讲好河北品牌故事,弘扬河北品牌文化,河北新闻网联合燕赵都市报特推出“2018风行燕赵品牌计划”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信厅指导,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共同发起,以“讲述品牌故事 唱响时代强音”为主题,以典型企业品牌创建、发展故事为主线,发挥全媒体平台传播优势,推出系列报道,集中推广一批河北功勋品牌、领军品牌、成长品牌、新锐品牌,对这些品牌企业百舸争流、奋勇争先的发展历程进行展示,深入剖析品牌创立成功案例。

在发展的过程中,许多产业从无到有,中国品牌的奋然崛起与中国经济的昂首阔步,同步共振。与此同时,燕赵大地也涌现了许多生动的品牌故事,娓娓道来,讲述了企业品牌的呼吸、萌芽、生长、壮大……

我们要寻找的,就是这样的品牌故事;我们要倾听的,就是这样的时代强音。

在燕赵大地群星璀璨的品牌集群中,谁能引领行业发展、风行燕赵,谁又最具成长潜力、创领未来?燕赵都市报诚邀您推荐身边名企,也欢迎品牌企业积极报名。品牌推荐电话:0311-67562839。

活动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9892.htm

活动的更多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