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俄罗斯世界杯】贴心!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这样服务球迷

2018-07-04 21: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贴心!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这样服务球迷

球迷们在莫斯科主球迷广场看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俄罗斯世界杯多数比赛日都会进行不止一场比赛,而且中间会有不短的时间间隔,所以那些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在球迷广场逗留的时间可能很长。这么长的时间他们如何度过呢?

球迷广场没有座椅,所以长时间看球或等待都很辛苦。位于莫斯科大学的莫斯科主球迷广场上,除了道路都铺满了质地较为柔软的地垫,一个作用是保护下面的草皮,另一个作用就是方便球迷休息。所以比赛进行时大部分球迷都是坐在地垫上看球,而距离大屏幕稍远的地方,甚至还有球迷躺着看球。看球看累了,比赛间歇时,会有很多球迷躺在地垫上或者趴在地垫上小憩。

贴心!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这样服务球迷

一名球迷躺在莫斯科主球迷广场地垫上边看球边玩手机。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球迷们一起踢踢球是球迷广场上常见的场景。比赛开始前或者两场比赛的间歇,不少球迷就地取材,把两个背包放在地上权作“球门”,比赛就可以进行了。英格兰队与哥伦比亚队比赛期间,甚至有球迷在空地上踢起了比赛,不过很快被安保人员叫停,以免伤到其他球迷。

为了帮球迷打发空余时间,球迷广场管理方特意安排了一些足球相关游戏,世界杯赞助商、本届世界杯举办城市莫斯科和下届世界杯举办城市卡塔尔的展台也都安排了球迷参与内容。比踢球力量、写心愿卡、在莫斯科风景墙前拍照留念、让小孩上阵踢球……球迷广场里可玩的真不少。

贴心!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这样服务球迷

天气冷的夜晚,球迷们在莫斯科主球迷广场互相依偎取暖。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在球迷广场,吃喝也不用发愁,这里有汉堡、饮料、啤酒等售卖,甚至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煮玉米。广场内的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纪念品商店更是广受球迷欢迎的所在,比赛间歇这里总是熙熙攘攘。

看球、购物、吃喝玩乐一条龙,也难怪莫斯科主球迷广场一度出现爆满的景象。

贴心!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这样服务球迷

比赛还没开始,这些球迷就已经在莫斯科主球迷广场占好了有利看球位置。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贴心!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这样服务球迷

一位妈妈用婴儿车带着孩子在莫斯科主球迷广场看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贴心!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这样服务球迷

中场休息,有球迷在莫斯科主球迷广场自拍留念。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