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泊头交警变身“人体电线杆” 轮流托举脱落线缆疏导交通

2018-07-05 15:08:5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302省道泊头东辛店村桥西路段,因一股粗线缆脱落阻碍交通,造成道路拥堵,4名交警轮流用木棍托举,变身“人体电线杆”,疏导交通。

当天12时50分,室外气温38摄氏度,接到指令后,泊头市交警大队交河中队带班长刘祥涛和三名同事立即赶往现场。原来是一股由6根电缆组成的粗线缆脱落,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他们立即联系泊头市政府应急办,等待相关单位到场维修。

正值中午,天气闷热,不少堵在路上的司机着急了。一位司机找来一根长长的木棍,4位交警便轮流手持木棍托举线缆。起先,只有部分小轿车能通过,但现场大货车越堵越多。几位交警便站在货车上托举线缆,疏通大型车辆尽快通行。

大约14时,维修单位工作人员赶到,剪断线缆,拥堵的道路才恢复通行。(记者寇洪莹 通讯员陈起艳、王惟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