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3家电商平台“牵手”深州桃农 政企携手网上卖鲜桃

2018-07-05 18:2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会斌 记者潘文静)日前,深州市政府联合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举办“深州鲜桃电商渠道推介会”,组织上百家电商销售平台与当地桃农进行对接。当日,有53家电商平台与桃农签约,签约额达650万元。

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成表示,鲜桃供应链上下游都有痛点。从上游桃农来说,他们握有优质资源,但是苦于销售渠道受限,只能以粗放式的批发为主,无法使农产品价值最大化,议价能力不强。渠道商的痛点在于,由于网点布局不够,经常面临优质货源缺乏的情况。河北顺丰升级“快递+农业”方案,携手当地政府邀请渠道商来深州进行面对面的产销对接,把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和高效快递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深州鲜桃的品牌知名度,帮助桃农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