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10人获评“邢台季度楷模”

2018-07-06 09: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露橦、李娇娜)从邢台市委宣传部获悉,邢台市2018年第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评出。王桂文、李义超、文聚彬、刘海燕、郭现蕊、郝景香、韩晓瑞、王延昌、王瑜、孙俊嘉等10人获评一季度“邢台季度楷模”。

据介绍,“邢台季度楷模”评选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网信办联合开展。“邢台季度楷模”从“邢台好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最美邢台人”等先进典型中推荐,每季度评选一次。本着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楷模、争当楷模,树立文明向上良好社会风尚的目标,“邢台季度楷模”按照重在基层的原则,着重推选群众身边看得见、过得硬、学得到的先进人物,确保获评者可敬、可信、可亲、可学,使群众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