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启动

2018-07-06 09: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 通讯员杜俊颖)7月3日,由衡水市文明办主办的“善行河北·厚德衡水”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在桃城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林秀贞、陈奇峰、郝宏银3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他们的善行故事,赢得阵阵掌声。

“人人管闲事,世上没难事;人人都帮人,世上没穷人!”巡讲中,林秀贞质朴的话语让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能够近距离地聆听道德模范讲述自己的故事很激动,每一字每一句都记在了心里!”“收获很大,我们为身边的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要从他们的身上汲取文明的力量。”活动结束后,观众们仍意犹未尽。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4天,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全国最美志愿者、河北省道德模范、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王萍,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首批优秀五星级志愿者、团中央第十届优秀青年志愿者陈奇峰,月度中国好人(2017年1月)、市道德楷模郝宏银,“中国好人”、首批“河北雷锋”“衡水首届厚德典型人物”史振平,全国文明家庭、河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马红等8名来自衡水市各行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优秀志愿者,共举办8场巡讲活动。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