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乐亭:热心环卫司机救火成“网红”

2018-07-06 09: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野)日前,一段乐亭环卫司机用洒水车扑灭货车大火的视频在当地朋友圈中广泛流传,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点赞好评。这位名叫王琮淇的司机也因善行义举成为“网红”。

6月30日14时许,一辆正行驶在乐亭县乐安广场附近的单排货车突然起火。霎时浓烟滚滚,火势凶猛。着火车辆位于县城主干道繁华路段,一旦大火引爆油箱,后果将不堪设想。

千钧一发之际,正在附近进行环卫机械化清扫作业的北京环卫集团京唐环卫公司洒水车司机王琮淇见状,来不及多想,立即将作业车辆开到现场,以熟练的动作打开洒水车的后炮水管,对准起火点奋力喷射,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经过及时扑救,大火终于被浇灭。之后,王琮淇又仔细冲洗了车上每处烧得发热的地方,在确保万无一失后,才驾车离去。

“多危险啊!看到这位师傅这么热心地救火,真让人感动,这位师傅真是好样的!”“要不是这位师傅,大火不知道要烧到什么时候呢!”看到视频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事后,被笔者问及救火的事情时,王琮淇挠了挠头,嘿嘿一笑,“没什么,正好路过,帮忙救火是应该的,遇到这种事,谁都会伸把手的。”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