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揭牌

2018-07-06 11:3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石家庄二中与安新中学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图为石家庄二中校长邵喜珍与安新中学校长杨二房履行签约。 记者张伟亚摄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张伟亚)今天,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与河北安新中学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河北安新中学举行,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正式揭牌。此举是落实雄安新区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雄安、石家庄两地教育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

石家庄二中是省重点中学,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也是国家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多年来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卓异的教学成绩站在中学基础教育的潮头。

7月6日,石家庄二中与安新中学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图为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建国与安新县副县长刘卫红为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揭牌。 记者张伟亚摄

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的揭牌,是贯彻《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优先发展现代化教育”的具体体现,是推动雄安新区“千年大计,教育先行”三年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深化石家庄市教育局与安新县人民政府教育合作共建协议的重要一环。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