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辛集国际皮革城召开2018辛集皮革皮草时装周暨皮毛交易市场开业动员大会

2018-07-06 14:36:50 来源:辛集国际皮革城订阅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上午,辛集国际皮革城召开2018辛集皮革皮草时装周暨皮毛交易市场开业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姜保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辛集皮革商会、国际皮革城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制衣企业、原辅料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上,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分别就7⋅8时装周和辛集皮毛交易市场的准备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并指出我们会不忘初心砥励前进,不屈不挠,勇往直前,把今年的展会办得更好,更有规模,更有实效。

姜保康副书记围绕落实省委王东峰书记到我市调研时提出的建设国际皮都的重要指示和邸书记王市长重要批示精神,提出要把我市皮革产业体量做大、品牌做强、质量做优、产业链做长、市场做好、皮都做实、影响做大。姜保康副书记还就办好“7.8”时装周和皮毛交易市场提出具体要求,鼓舞士气。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