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博物院“打开博物馆之门·快乐暑期”活动启动

2018-07-06 15:18:3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暑假已经来临,河北博物院“打开博物馆之门·快乐暑期”活动宣告启动,有兴趣的家长和孩子可在河博官网报名。

“青葵”夏令营7月10日—14日举办,8—12岁喜欢历史文化,敢于展现自我的少儿朋友可以报名参加;“朗读明星梦工坊”7月25日—28日举办,7月15日开始报名。欢迎6—12岁热爱历史、喜欢朗读、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的少年儿童报名;“讲解明星梦工坊”8月7日—11日举办,7月29日开始报名。欢迎9—13岁热爱历史、喜欢表达的中小学生报名;“寻宝特攻队”7月6日、20日上午在河博《大汉绝唱——满城汉墓》展厅出发,征集9—15岁少年儿童参加;“快乐学堂·文物中的工艺美术”7月1日—8月31日每周六上午10:00开课;“小小美术家 快乐临壁画”8月1日、7日、8日、14日、15日、21日、22日、28日在《北朝壁画》展厅举办;“博物馆里的动物世界”8月5日、12日、19日,9月2日每天下午3:00举办;“相约七夕 牵手河博”8月17日上午10:00在河博举办。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