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8月28日至30日举办

2018-07-06 18:4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确定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举办。图为发布会现场。马健摄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最终确定于8月28日至30日在临城县、沙河市举办,主会场设在临城县岐山水镇栖心湾。

图为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主会场临城县岐山水镇栖心湾。马健摄

据了解,本届旅发大会在去年邢台县山地休闲度假区、内丘鹊山康养度假区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基础上,重点打造了临城山水休闲度假旅游、沙河生态田园特色旅游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共推出21个旅游新项目,总投资约94亿,其中旅游项目建设投资约8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约10亿元,为构建百里太行旅游产业带、推动邢台旅游跨越发展奠定新基础、构建新格局。

根据议程安排,本届旅发大会发有两个重要会议:一是大会开幕式暨邢台旅游文化推介会(8月28日晚)。二是旅游工作推进会(8月30日上午)。另外安排了七个专题活动,一是“太行水乡”水幕灯光秀实景文艺演出;二是旅游项目观摩;三是徒步骑游活动;四是旅游产业博览会;五是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六是学术论坛;七是首届太行山文化带建设交流会。

图为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标识。

图为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吉祥物。

目前,邢台市旅发委、沙河市、临城县及大会各工作小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力求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