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球员进球未救主,巴西队1:2不敌比利时队出局

2018-07-07 05:2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比利时队球员在赛后庆祝。  新华社记者杜宇摄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巴西队1:2不敌比利时队无缘四强,效力中超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打进巴西队唯一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巴西队就陷入落后局面, 比利时队开出角球,巴西球员费尔南迪尼奥不慎自摆乌龙。第31分钟,巴西队再遭打击,比利时队球员卢卡库突破分球,队友德布劳内禁区边缘抽射得手。易边再战,奥古斯托在第73分钟换下保利尼奥,并在第76分钟头球破门帮助巴西队扳回一城。然而,比分直到终场哨响再未被改写,巴西队1:2不敌比利时队,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效力中超天津权健的维特塞尔代表比利时队首发,随着比利时队晋级,他和队友、效力中超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依然留在俄罗斯世界杯舞台。迄今为止,中超球员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已经打进2球,本场奥古斯托进球前,广州恒大淘宝球员金英权曾为韩国队取得进球。

半决赛中,比利时队将对阵法国队,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时开始。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