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治这场硬仗

2018-07-07 08: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全省“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要求

坚决打赢“大棚房”整治这场硬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7月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通报全省“大棚房”清理整治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面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袁桐利要求,要深入细致开展摸底排查,建立清理整治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强力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清零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政策规定,规范设施农业管理,提高监管的时效性、精准性,从源头上杜绝“大棚房”问题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适时公布一批重要违法案件查处情况,为开展“大棚房”整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对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