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

2018-07-07 08: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在全省工会进一步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视频会议上指出

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玉)7月6日,河北省工会系统召开进一步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工会进一步落实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分析我省工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凝心聚力,推动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深入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的重要任务,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脱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总精神,明确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目标任务。各级工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把任务抓在手上,确保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为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