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清霜:突出重点任务 强化问题整改 确保粮食安全

2018-07-07 08: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清霜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第三次联席会议上要求

突出重点任务 强化问题整改 确保粮食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7月6日,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第三次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时清霜出席会议并讲话。时清霜要求,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突出重点任务,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时清霜指出,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各地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要对标国家明确的粮食工作要求,夯实工作基础,突出重点任务,对照2018年度国家考核评分表确定的责任事项,做好任务分解、台账建立、制度完善、资料整理等基础性工作,把考核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聚焦保护耕地、稳定产能、保障安全和市场供应等基础性工作,大力发展农水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提升耕地质量,深化收储制度改革,做强粮食产业经济,推动粮食生产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不断提高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的能力和水平。对2017年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国家考核反馈的问题,要逐项建立台账。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一时难以完成整改任务的,要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限期整改到位。

时清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核导向,注重成果应用。要按照考核方案要求,考核结果要通报省委组织部,作为各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