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交警继续严查“两客一危”车辆违法

2018-07-07 12: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李大伟)在全省公安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中,河北高速交警对“两客一危”车辆不按规定时间通行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和“零容忍”。

6月22日至6月28日七天期间,高速交警共抓拍录入“两客一危”车辆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245起,每起违法行为将被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其中,发生违法数量前五位的运输企业分别是:湖南好望达安全物流有限公司12起、黄石市昌盛运输有限公司12起、湖南润通物流有限公司8起、内蒙古荣兴物流有限公司8起、义马市宏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7起。

高速交警将继续加强路面管控,提高现场处罚力度,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定期曝光“两客一危”违法企业和车辆。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